close

#了解小人就不會認為她難帶

#了解小人就不會認為他難帶

#了解小人就不會認為她難帶

很重要所以說三次!獻給全天下的新手爸媽

不要再因為別人說你的小人難帶就對你的小人以偏概全認為她難帶!(眼神殺氣😤

這兩天我跟小人之間有了秘密跟感受(感動😭


謝謝一位長輩,我在這裏要大聲說,#妳是對的

每個小人一出生就註定好他自己的性質

俗話說 #一種米養百種人 

那麼請不要再認為每個出生的小人所有的一切(個性、吃奶、脾氣、成長階段)都要一樣。

也不要把小人當作神,一出生就該跟大人的作息一樣。

也不要再認為小人應該要怎樣、應該要怎樣!

#請大家把舊觀念拿掉吧!!

小人哪知道一出來應該要怎樣!他只知道該出來跟媽媽見面而已,他哪知道這麼多。


每個小人都有他獨特的性質,請不要隨意定義他給小人死罪。因為她其實不然!對新手媽媽而言,從無力、挫折、摸索到了解是需要時間的!因為正在重新認識一個人,而他/她也在重新認識你,當然有所謂的過渡期!再者,已經會用言語表達的人跟人之間從認識到了解都需要時間了,更何況是一個不會說話只會哭的小人!


請了解他,認識她,

別強迫她,別阻止她,但要適時調整她!達到雙贏!

她其實都懂,只是不會說:「好,我知道」

她其實不舒服,只知道哭,不會說:「我難過」

小人成長過程每到下一個滿月就會有一個「出逃」

搞得我很困擾!但只能去觀察了解!努力🀄️💪

久了!小人還會給她最愛的媽媽一個驚喜喲(😘撒花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