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個🈷️時照超音波(躺在媽媽的懷裡舒服嗎?)

 

7個🈷️時(醫生叔叔比媽媽還要興奮看到你的真面目)

 

接下來大家都在期待你的出現,媽媽很好奇妳為啥這麼神秘。每次產檢都不讓我看看妳的臉!🤔

當然這幾個月中,雖然前幾個月你讓媽媽吐慘了😨,但媽媽覺得妳很棒,天天跟著媽媽站著、搬重物、小跑步、大跑步、拿梯子爬上又爬下...你也沒啥事!😎

不過我說真的,如果妳在工作中懷孕了,原本舊有的模式千萬別改變!例如像我在門市本來就有拿剪刀、菜刀、美工刀的習慣,不會因為懷孕刻意把這些模式停掉,因為本來就在做的事,其實不需要忌諱這種禁忌!不過還是有聽老人言,別在房間亂撿東西....等等

好。以上題外話!熬了這麼久!我還真不知道怎麼熬過來的!一想到懷孕吃啥吐啥就覺得難受,我還在上班時間在客人面前大吐特吐!就連睡覺冷氣開到24度,我依然可以睡到滿身大汗.....這就是所謂有兩個人的體溫是嗎?🤣🤣🤣

再來就是生產過程了!真是他^%#&@$想罵髒話😡😡,宮縮宮縮宮縮縮的我好痛😖😖!陣痛陣痛陣痛痛到我快窒息😑😑!原本驕傲的告訴豬隊友,我不想打無痛分娩。但我說真的,別把話說太快!因為真的很痛⋯⋯😣😣。

最後抵不過痛的折磨,我放棄😔!徹徹底底的投降......實在不是人在忍的!豬隊友看了也不忍!還在猶豫啥,打了丫..........不打不行!痛死我的毛了😖!我這樣其實前後痛了22小時,還好有無痛分娩!讓我可以好好睡一覺補充體力,等等還要進產房大戰生產檯!😤😤😤

咱們直接進入重點,我是自然產(其實我怕開刀😰),  所以選擇自然產。

接下來說說我心裡的「自然產」

你有便秘過嗎?知道便秘的感覺嗎?當你想上大號時!卻上不出來的時候,我們通常都會有哪些舉動呢!你用想像力模擬一下。吸一大口氣➡️嘴巴緊閉➡️眼睛閉上➡️一鼓作氣➡️發出嗯⋯⋯➡️拉長聲音➡️使力的拉➡️結束🔚

當然,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,便秘如果一次就成功就不叫便秘了。來!上面的步驟重複個3次,會成功唷!

 

如果當中這顆屎卡在肛門口,要放棄也不是!要切斷也不是!進退兩難的時候!你的心情又是如何呢?肯定是叫天天不靈、叫地地不應、叫家人沒人理、看醫生不理你的窘境!哈哈  哈哈哈哈

不過這當中妳的這顆屎切的斷那還好~~~切不斷就真的進退兩難^^哈哈哈

 

沒錯~~~~我的自然產就是這樣!妹妹的頭卡在陰道口讓我進退兩難~~當然!沒人生孩子還把孩子塞回去的~也沒有所謂的切斷~~頂多吃全餐~~哈哈哈哈

或許我描述的有點誇張,但我的感觸真的是這樣。不過也有孕婦第一胎陣痛➕生產,前後只花6小時就革命成功。我可就沒這麼幸運了,陣痛22小時,花了20分鐘才革命成功。

【柚子妹、芋圓妹。開心來到這個世界】

 

【媽媽在醫院餵母乳不認真,一直拍照哈哈哈】 

 

這個自然產的感觸實在是無法忘懷,因此想把他寫下來。現在妹妹來到四個月了!是個全親餵的寶寶,長得很健康唷! 

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然產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辣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